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10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江陵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顿圣新到会指导。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  

张良慧代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汇报了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及完成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及完成情况、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集体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剖深析透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诚恳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顿圣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县总工会班子团结、战斗力强、工作绩效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领导重视到位、方法措施到位、检视问题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此次会前前期工作扎实细致、准备充分,批评真诚、坦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工会是职工娘家,职工范围比较广,工会工作涉及面相对也广,应充分发挥工会担当作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加大对基层工会的管理,加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基层、职工一线接地气;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建立健全学习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和服务水平;四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延续,要时刻绷紧这根弦,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再上一层楼。

张良慧最后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认真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目标,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举一反三,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好,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用具体实在的整改成效获得职工群众的认可,向县委、向全县广大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